close



    離開了待了好久的地方,頓時不知要做些什麼,

    是太依賴制式化的工作,還是忙了太久,心靈的反彈,

    想想自己真的很容易依賴一些事情,依賴豆的笑容,

    爸比的胸膛,心累到無法負荷,就依賴他們來撫平,

再怎麼熟悉不過的工作,一夕回歸原點,一個必須武裝自己的獅子,
 
    再也不用辛苦的在都市叢林弄得滿身傷痕,

    一切回歸他最原始的自我,還剩下什麼?是充滿社會的歷練,

    是辛苦來的自信;面對人群也許無所懼,但是充滿了好多空虛感,

    慶幸的是武裝的獅子最後變成了居家的貓,慶幸貓的身邊有了好多家人,

    每天能夠有時間看著寶貝開心的笑臉,如此的悠閒自在,

    不需要暴肝般的工作,還是值得的吧!!

    最近看著瞬間的災難,居然如此輕易就能帶走自己的最愛,

    真的不要再輕易浪費時間,金錢時間,總不能兩全,

    再多的金錢也換不回寶貝的時間,所以我從新出發,

    再次尋找保護我家人最好的方式,希望還不會太晚,

    我親愛的家人,我好愛你們~~~

    擁有你們是我最大的快樂~~~


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valan0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