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體重:9.8kg(85%,現在用X背巾已經有重量訓練的感覺了)

身長:77cm(97%,醫生伯伯說都在前段班歐)

奶量:240CC

豆豆現在已經有八顆牙牙了,現在已經開始可以吃軟的飯囉,

看到爸爸在吃飯,會想湊過去吃,像個小大人,

越來越會跟我們互動了,有時作自己的事或打電話太久,

還會伊伊哼哼抗議,也漸漸有分離感的感覺,

有時抱去保母家,要分開的時候還會發出聲音抗議,

或是伸手要我抱他,是之前沒有的事,

心裡有些欣慰呢(這個應該是媽媽心態吧),

看著可愛的豆,有時好想陪他一整天,但是現階段還不行,

有了豆才知道自己是這麼的感性,好想給他滿滿的愛,

有些人問我工作和小孩孰輕孰重,在我的想法,小孩,但我

不會放棄工作,我希望能以小孩為前提的工作,

小孩子的人格是父母親給的,能在他最珍貴的童年,好好給他

安全感,滿足感,他才有好的人格去面對很多事,

最近看著出生率降低的新聞,也許現在的人們太多忙碌,太少快樂,

少了面對孩子的勇氣,覺得經濟上無法提供,但是孩子需要的最重要的

是父母親的愛,要過如何的家庭生活,每個人都不同,以前的人在如何困苦

還是努力去撫養,有了孩子本會犧牲一些,但是獲得的是無法用金錢購買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valan0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