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還記得~~聽見孩子高分貝的尖叫聲~~眉頭皺了~心情煩了~

從不覺得自己很愛孩子~只是單純喜歡跟他們玩遊戲~

一直以來自我生活著,無情要求他人配合自己的標準~~

工作律己律彼,覺得自己對工作高標準的態度是正確無誤的~

高傲的內心只覺得是別人跟不上自己的腳步~~

絲毫不以為意~~但~~傷痕累累~~

漸漸的從一隻驕傲的獅子變成了不願講話的貓~~

反而發現貓咪的身邊多了些人的陪伴~~

漸漸越來越多人願意跟貓咪講話~~

人都有自我意識,希望自己是勝於他人的~努力的成為最好~

或是獨特的~~但是都忘記了人與人之間的"互相"~~

曾經我狠狠傷過他人,覺得要獲得幸福應該會過好一陣子~

然而上天眷顧,過了兩年後得到真愛~問著身旁的寶貝~

為何愛我~他說著是互相吧~~剛開始生氣著如此簡單的回答~~

但是這裡面的涵義其實很深;互相體諒彼此的辛苦,

不要過度計較誰給誰的愛比較多,哪一個人該爲另一個人做些什麼~

在自己快樂滿溢時,不吝嗇的分享,不私藏,

在自己內心失控時,適時隔出安全距離,不遷怒~

男人女人都應該有自己未來打拼的堅強,

但是他們也應該擁有像孩子被安慰的權利。

土豆的誕生~讓我對人與人的互動更有體認,

看著他無邪的笑容,其他的變的不那麼重要了,

只要看著身旁心愛的寶貝平安開心的長大,

很多苦就不會留在心上,努力爲了他的未來,

漸漸的我覺得我真正成長了,單純為了我愛的人努力著,

生活著,也許生活有些不如意的時候,

但是想著身旁已經擁有簡單的幸福,就欣慰了。

想要擁有孩子的人們,第一步是快樂的生活,

先將自己的身心靈健全,才有辦法迎接無瑕的寶貝,

寶貝身邊的愛,愛身邊的寶貝,要讓自己~~~

~~~~~~~~開心~~~~~~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valan0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